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立足“五抓五新”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间:2021-03-04 16:08: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钟斯洋 袁颖)岳阳县县乡村负责干部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一结束,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召开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2021年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战略部署,以行业“五抓五新”为思路,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伟平接受采访时表示,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县乡村负责干部暨县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行动,重点抓好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抓项目建设,创造新业绩。完成相思山旅游公路、岳望高速黄沙街互通至G240连接线、X004龙乌线、X145兰关线等项目建设,完成S308月新线一期工程招投标及施工许可并开工建设。完成“四好农村路”100公里、安防工程260公里,改造危桥12座、渡口2个,力争完成旅游、资源产业路项目建设60公里。二是抓行业管理,展现新作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大力整治路域环境,常态化开展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持续规范道路运输市场,扎实开展码头整治工作。加快推进城乡客运一体化改革,完成岳荣西线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三是抓安全生产,彰显新担当。以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隐患清零”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坚决防范和杜绝较大安全事故发生。四是抓文明创建,树立新形象,高标准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五是抓队伍建设,凝聚新合力。坚持良好的选人用人导向,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长足发展。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