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湖南

湖南消防员救火后一个动作迷倒千万网友:以为靳东在拍戏
时间:2021-03-04 16:49:43 来源:潇湘晨报

3月3日,

一段消防员救火后摘下头盔的视频

爆红网络!

消防员刚结束危险的救火工作,

摘帽的一瞬间

迷倒了万千网友,

一时间播放量就破了千万。

视频在网络上疯传后

引来众多网友惊叹

“果然帅哥都上交给国家了!”

同时还有网友发现消防小哥哥

有着明星脸

“乍一看还以为靳东在拍戏呢”

犯花痴的小编,立马联系上了消防小哥哥所在的消防救援大队,得知视频中的高颜值消防员叫唐彪,现任涟源市消防救援大队人民东路消防救援站战斗班班长。

唐彪不仅有着高颜值,更对消防事业一腔热忱,有着超高的工作能力。他长期奋战在灭火战斗与抢险救援第一线,先后参与并成功处置2013年涟源市六亩塘深井救援事故、G20峰会安保,二广高速蓝田隧道抢险救援,2019年杨市镇七街印象KTV火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他荣立三等功2次,先后被评为涟源市青年卫士、支队训练标兵、支队训练先进个人等。

至今,他先后参加灭火战斗、抢险救援600多余次,抢救被困群众200余人,抢救财产价值300多万元,用自己的青春和血汗践行一名消防员的庄严承诺。

lt;section sans-serif;font-size:17px;letter-spacing:0.544px;text-align:justify;white-space:normal;background-color:#ffffff;box-sizing:border-box="" !important;"="" style="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margin: 0px 16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text-align: center;">

救火的视频火爆全网后,当记者联系到唐彪本人询问他对网友对他颜值评论的看法时,“我除了看下视频,我都没去看过评论,其实我都不关注这件事,都是朋友发给我看的。”唐彪回应到。

看来一心扑在消防事业上的他,对自己的高颜值处于一种“不自知”和“不关注”状态。同时,唐彪对网友的喜爱表示感谢,感谢网友关注消防指战员,但希望网友不要过于关注他个人,消防是一份辛苦且危险的工作,会继续专注于此,在热爱的事业上挥洒自己的青春与汗水。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