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平江县委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3-04 17:00: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卢呈祥)3月3日上午,中共平江县委党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党校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校长胡晟传达了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对平江县委党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成立了党史教研室。

胡晟强调,要围绕“为什么要学、学习什么、如何学”三个方面守正创新,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针对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不同特点要求采取特色鲜明、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通过落实"三个好"即出好一本书、讲好一堂课、议好一个课题,做活"三结合"即红色党性教育与政治效益相结合、经济效益相结合、社会效益相结合,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坚持领导带头、做到以上率下,坚持压实责任、形成整体合力,坚持严实标准、强化督促指导,坚持正确导向、强化舆论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走心。

“知其史方能激其志,激其志方能尽其责。”中共平江县委党校将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最佳的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