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加快进度 精细管理 进一步压实交通综合整治
时间:2021-03-04 19:55:0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3月4日下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实地调研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白再兴一行先后来到土桥街、炮台山南路、东方红小学,以及农工商路等地,实地察看交通微循环运行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现场督促加强整改。

经过提质改造后的土桥街和炮台山南路,如今畅通整洁,缓解了当地的交通压力。白再兴一行沿路边走边看,不时同相关负责人了解整治情况,并要求继续保持当前所取得的良好成果。正值小学放学高峰时间段,东方红小学校门口交通井然有序,新投入使用的地下智慧停车场切实解决了家长停车难题,也极大程度减轻了该路段拥挤。白再兴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就当前存在的道路问题叮嘱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为学生们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在农工商路在建工地旁,白再兴询问当前施工进展情况,强调要抢抓工期,争取早日投入使用。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