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注滋口镇:人居环境再提升 干群合力促攻坚
时间:2021-03-04 20:53:5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去.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朱文博)3月4日,华容县注滋口镇人居环境整治指挥所、国土所、水利服务站、河长办、安监办、行政综合执法大队、派出所在藕池河畔集镇老街开展联合行动,对沿线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整治。

2.png

“沿堤老街的房屋老旧,多是连体房,在拆除作业时要细心,把安全放在首位。”镇党委书记陈飞、镇长文磊亲自在现场指挥,确保此次行动高效有序。

各部门分工明确,指挥调度、入户协调、安保维稳、现场协调、安全施工,整个整治行动有条不紊的推进。工作人员积极入户协调,主动帮助群众转移房屋里的生活物品,得到了群众的支持和配合。住户黄红说:“我们老百姓积极配合违章房屋的拆除工作,既响应了政府的号召,又改善了我们自己的居住环境,现在的拆除是为了以后咱们老街的旧貌换新颜。”

3.png

违章建筑的拆除只是第一步,后续老街会统一规划,按违章建筑拆一批、风貌修缮改一批、房屋提质升级一批的“三个一批”模式实施,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沿堤老街会成为注滋口镇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