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上好新春第一课 凝心聚力谋新篇 ——临湘市万名党员干部齐“充电” ​
时间:2021-03-04 21:07: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上好新春第一课 凝心聚力谋新篇

——临湘市万名党员干部齐“充电”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 通讯员 陆真)春来勤学早,奋进正当时。3月3日上午,全省新一届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新班子新形象新作为——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精彩开讲,临湘市认真落实省委、岳阳市委组织部要求,统筹部署、高位推进,全覆盖组织村(社区)党员群众收看“新春第一课”。

本次培训,临湘市运用“云视讯”视频会议系统,采取“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设市本级集中培训主会场和14个镇(街道)、66个村(社区)联合分会场,全市1100名乡村干部现场集中培训,近万名党员群众通过手机端、互联网进行线上学习。

此次“新春第一课”集中培训,临湘市在做好规定动作外,还创新形式,增加自选动作,结合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等内容,安排了《加强支部建设  坚强战斗堡垒》专题党课、围绕“开门一件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讨论、新老干部交心交流会等丰富的课程内容,掀起了学先进、争优秀、做表率的热潮。

目前,临湘市161个村(社区)全部完成“两委”换届工作,选举产生村(社区)“两委”成员989人,学员们纷纷表示,“新春第一课”来得及时,帮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掌握政策要求,回去后一定扬鞭奋蹄,阔步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