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领导动态 >邱 虹

邱虹现场调度水上联合执法基地建设情况
时间:2021-03-05 09:51: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30411454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丁瑜)3月4日上午,副市长邱虹前往岳阳县现场调度水上联合执法基地建设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公安局、市林业局以及岳阳县、南湖新区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岳阳市水上联合执法基地旨在整合部门力量,加大对非法捕捞、非法采砂、非法运输、污染环境等行为的打击力度,加强长江和洞庭湖的管理,守护好一江碧水。

“基地建设情况怎么样?”“建设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在建设现场,邱虹详细了解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邱虹表示,要列任务清单,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建设,各负其责,加快水上联合执法基地建设。要明确整体时间任务,加强调度协调,基础设施建设要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要加快信息化系统推进,整体统筹规划,对标对表,确保在十月初基本完成落地。各部门单位要解放思想,全力给予支持配合,为环境保护、湿地保护、水生生物和水生资源保护以及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岳阳贡献。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