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做榜样、当模范”主题活动
时间:2021-03-05 16:35: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正文 乔钰辉)3月5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向社会传递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临湘市人武部官兵和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职工、各镇(街道)服务站长和退役军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做榜样、当模范”主题活动。

在学雷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上,临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詹荣要求全体志愿者“要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只有从我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雷锋精神才能不断发扬光大,在我们的各项工作中才能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全体志愿者在《学习雷锋好榜样》亢进的歌声中,志愿服务队分别深入基层学雷锋、做好事:在市光荣院、军休所,志愿者们为退役军人及烈属、军休干部开展多种服务,与他们亲切地交谈,关心关爱他们的生活状况,为他们打扫卫生、梳理头发、整理衣被、洗刷茶杯,邀请爱尔眼科医院医生为他们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眼睛健康检查等关爱义务活动。


14个镇(街道)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发动本辖区内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以满腔热情投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江南退役军人服务站党员先锋队开展了谷花暴动纪念碑前植树活动、忠防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在杭瑞高速入口进行环境卫生清理、云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志愿者上街巡逻值勤,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

雷锋精神代代传,临湘市局学雷锋、做好事,并非一日之举,他们要将“学雷锋、树新风、做榜样、当模范”活动持续下去,用雷锋精神促进全局工作,将退役军人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