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1-03-08 10:27:3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沈明)3月5日下午,临湘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临湘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廖星辉、李其报、廖祯祥、易兴建、李孟阳、叶罡、孙少游、吕乐等临湘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2.png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拟建重大建设项目。会议指出,项目是抓发展的牛鼻子,尤其是后疫情时期,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更为突出。2021年拟建重大建设项目都是经济发展、民生保障所需,年度投资计划、资金来源、建设内容明确,要保持定力,抓好实施。要加强协调,精打细算,厉行节约,保障资金投入到位,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会议审议通过了《临湘市2021年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方案》根据临湘市实际情况量身定做,市农业农村局就要吸收会上意见后按程序印发,并加快制定子方案,牵头组织实施,特别要抓好粮食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分解乡村振兴任务,加强学习,认真研究,超前规划制定好方案,真正做到精细化实施。

会议传达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岳阳市党委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相关意见。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提高认识,对标党中央要求,紧盯突出问题,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各方面和全过程。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加强宣传和督导,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