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刘正仁深入长炼片区督导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
时间:2021-03-08 10:43:5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曹潜)3月3日,云溪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深入长炼片区督导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云溪区政府办主任廖新华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正仁一行走进居民社区、农贸市场、公园等,仔细查看社区建设、市场改造、设施维护等情况,并不时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讨论,详细了解长炼片区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情况。刘正仁在督导过程中强调,移交工作中既要注重传承,也要加强创新;既要尊重历史,也要遵循实际,努力维护、打造长炼片区良好的社区形象。

刘正仁指出,长炼片区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既要探索社会化管理,更要注重科学化管理;要制定好社区建设、城市保洁、市场管理等方案,注重提质提标,强化服务水平,完善管理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相关部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破解移交过程中的难题,深入发动社区群众、企业职工,凝聚共识、汇聚合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展示良好的企地形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