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健康 >心理

心理拓展活动 助力女警建功新时代
时间:2021-03-08 11:21: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李梅 记者 段佳)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帮助女警减轻工作和心理压力,丰富女警政治文化生活,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女警心理素质,增强队伍凝聚力,近日,岳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组织全体女民警、辅警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心理拓展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资深心理咨询师、心理督导师唐家愿带领大家进行了“信任搀扶”、“心有千千结”、“正念葡萄干”、“共建金字塔”、“我是女人我自豪三分钟演讲”等心理拓展项目。

活动中,女警们始终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或矜持、或严肃、或睿智的女神们秒变女汉子,个个生龙活虎,笑得欢畅淋漓,大家在活动中彼此信任、互相协作,整个过程流畅而有趣。

女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献礼!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