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长岭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
时间:2021-03-08 12:43:0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晋文静)3月5日,云溪区长岭街道团工委秉持“党建带团建”原则,以村(社区)团组织换届为契机,积极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新一届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徐姐,您把这些蔬菜往里面摆一摆,让来往的行人踩坏了就不好卖啦。”文明劝导,青年志愿队来到了长炼南大门。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党员带头示范,青年主动上前,一边和商户交流,一边帮忙整理摊位,同时还宣传着环境整治行动的意义和要求,更加规范了路边经营秩序。随后,青年志愿队来到了敬老院,主动拿起劳动工具清扫房间卫生,拖地、擦桌子、归置物品等。嘴上也没闲着,有的关心老人们的健康情况,有的则是分享自己的趣事,还有和老人们猜谜的。院长沈小红说:“非常感谢这些年轻人,帮忙打扫卫生,清理杂物,还愿意和老人们聊天,你看老人们好开心啊!”追梦不负青春,奋斗不负时代。此次活动,青年志愿队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较强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

据了解,长岭街团组织紧跟党的步伐,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工作基础,以“学理论,增能力”为抓手,多形式多次开展教育服务活动,切实充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