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我市开展“3·12”植树节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志愿者宣传活动
时间:2021-03-09 16:24:5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丁瑜)3月9日上午,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指挥部办公室、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市林业局以及湖南理工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的志愿者们,在南湖广场和巴陵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 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宣传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植树节和国家森林城市创建中来。

“爷爷,岳阳正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希望大家一起参加进来,为岳阳加油。”穿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不停向来往市民派发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手册,耐心为市民讲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有关知识。

今年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40周年,也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攻坚年、决胜年。活动中,志愿者们向现场市民发放了4000份宣传单,活动现场设置了横幅和宣传展板,重点介绍了历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植树节的讲话、2021年“互联网+义务植树”参与方式和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等内容,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取得的绿化成果。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