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学习交流食安监管 共创特色省级示范
时间:2021-03-12 18:43:0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Image (4).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龙雨霜)3月11日上午,常德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察学习组一行来到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交流学习食品安全监管追溯和餐饮“明厨亮灶”平台建设情况。

在经验交流会上,市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遂对津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交流学习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该县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全面介绍,指出创建工作关键在于领导重视、政策推进到位,经费保障到位,宣传培训到位,组织协调到位,业态整治到位,应急保障到位,创新亮点到位。  

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考察学习组先后参观了阳光优企幼儿园、鸽王天下餐厅两家门店,通过实地观摩、听取讲解、现场咨询,直观体验了岳阳县食品安全管理先进做法和工作成效,观看了该县示范创建宣传片,全面直观地了解了岳阳县创建工作整体情况。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追溯平台和餐饮“明厨亮灶”平台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讲解,双方进行了详细的座谈交流。

津市市场监管局对岳阳县省级食品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食品安全监管追溯和餐饮“明厨亮灶”平台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结合地方实际,完善体制机制,压实责任,借鉴岳阳县先进经验,找准一条具有津市特色的创建之路。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