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文化 >文讯

我市将开展系列主题文化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3-18 19:48: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梅)昨日,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市将开展全市“百团百角唱百年”文艺院团竞演活动、“颂歌献给党”歌会活动等系列活动。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百团百角唱百年”全市文艺院团竞演活动主要是动员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从党的光辉历史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创演一批短小精悍、形式活泼、易于传播的文艺节目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节目不区分艺术门类,分为县市区海选、全市初赛、全省百团“云展演”和全省决赛等阶段。

“颂歌献给党”歌会活动将精选推荐30首歌颂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歌曲,充分发动全市群文组织、社会力量、街道社区和单位战线利用快闪、短视频、合唱、对唱、对唱等演唱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增强广大民群众的仪式感、参与感、幸福感。

此外,我市还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制作播出《百年奋斗史·巴陵辉煌路》电视专题片、“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