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君山区

君山区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2021-03-30 10:35: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夏凌阁 刘政)3月29日,君山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区文体中心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启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和宣讲工作。君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爱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组组长,区委党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各指导组成员及各镇(街道)、场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委组建了8个巡回指导组,分赴71个部门单位开展巡回指导,同时组建了7人区委宣讲团,采取集中宣讲、专题宣讲、微宣讲等方式做好宣讲工作。

李爱玲强调,要高度重视,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化爱国爱党以及为人民办实事要求,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要履职尽责,个人、单位及相关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好关键历史和必读书目,掌握党史发展各阶段重大事件、重要会议和重要人物等内容,组织开展好专题研讨、实践、宣讲、培训等宣传活动;要确保实效,党员干部要学有收获,学教活动要有序开展,为民办事要成效显著,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和宣讲工作。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