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30 14:30: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江波)3月29 日下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彭岳武出席并讲话,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向风行主持,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解读了《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压实了机关各级党组织工作责任。

彭岳武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是赓续红色血脉、增强党性修养的必修课;是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的必修课;是弘扬优良传统、推进自我革命的必修课;增强供销自信、助力乡村振兴的必修课。

彭岳武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市委指示精神,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要求,坚持目标导向,把握重点实践,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彭岳武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注重方式创新,认真组织实施;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岳阳供销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