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召开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提质升级工作讲评会
时间:2021-03-31 17:13: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3月31日下午,岳阳楼区召开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治理提质升级工作讲评会,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副区长方正春、严石龙、邓建华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相关单位表态发言后,白再兴指出,特殊时期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不能有侥幸心理。任务艰巨要采取精准的措施,强力整改,提质升级,建章立制。狠抓落实要树立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对接协调和督查考核。

白再兴强调,要严格落实九大行动方案,树立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和老黄牛精神,慎终如始,抓好东风湖流域生态环境的提质升级。要做到“八个坚决”,即整治责任坚决扛实,巡查排查坚决抓实,散乱污企业和面源污染整治、非法种养坚决不反弹,偷排偷倒坚决制止,排口整治坚决到位,部门配合坚决协同,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实行挂账销号制度,治理方法坚决做到精准精细。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