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领导动态 >陈爱林

陈爱林参加市交通领域事权移交云溪区交接会
时间:2021-03-31 15:55: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331184351.jpg



合力推进改革  确保顺利圆满

陈爱林参加市交通领域事权移交云溪区交接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革)3月31日,市委副书记陈爱林出席交通领域事权移交云溪区交接会。云溪区、市委深改办、市委编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按照改革方案安排,市交通领域分别向云溪区、君山区共移交7个机构252人,其中向云溪区移交3个机构100人。云溪区、市委编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思想高度统一,态度非常坚决,前期做了大量工作,为顺利移交奠定了坚实基础。

陈爱林对交通系统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对在历次改革特别是去年公路养护中心改革平稳移交县市区,所有涉改单位评价很高给予点赞。他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涉改的机关事业单位和在职及离退休人员本周要全部移交属地管理,后续要加快学校的属地移交工作。要强化政策落实和保障,确保涉改人员的利益不受影响。相关部门要按照市委书记王一鸥关于涉改人员工资福利待遇不下降的要求,抓紧制定相关政策,出台相关文件,切实解除移交人员后顾之忧,让大家真正吃下“定心丸”。他要求,交接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原单位要“扶上马,送一程”,属地要主动承接,迅速进驻涉改机构开展实质性对接,实现承接得顺、融入得好。各涉改机构要主动融入属地,扎实开展工作,抓好行业管理,推动改革与工作“两不误、两推进”,确保改革稳妥顺利圆满。

会上,云溪区、市委编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共同签署了事权移交文件。云溪区负责人表示,云溪区坚决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担当作为、全面承接,坚持优化服务、强化保障,加快涉改人员与当地人员的化学融合,合心合力合智,不断提升基层治理的现代化水平。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