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 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5 15:20: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 (3).jpg

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

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吴昊 周光)清明节之际,岳阳市生态环境局湘阴分局结合第一阶段“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组织全局党员到湘阴县县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感悟使命担当。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戴佑文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主题宣讲,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陈毅安烈士纪念馆展厅,并举行敬献花篮、默哀、鞠躬敬礼、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陈毅安烈士纪念馆展厅丰富翔实的图文资料及历史实物,生动再现了陈毅安烈士为民族解放事业献身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繁表示,学习这段历史,真切感受到陈毅安等革命先辈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是我们必须代代传承的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作为新时代的环保人,要把学习党史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同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全县生态环境质量结合起来,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主动扛起生态文明建设这一沉甸甸的政治重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全面开启新发展阶段建设绿色美丽生态湘阴新征程。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