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教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06 16:32: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Attachment.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郑重) 为扎实推进党史教育,牢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华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教育 缅怀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为每座烈士墓擦拭一遍墓碑、敬献一束鲜花,向革命英烈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在英雄纪念碑前,机关党支部书记邓自平作为领誓人,带领支部新老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在明碧山革命纪念地,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聆听革命故事,瞻仰革命遗迹,追随段德昌、周逸群、刘革非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足迹,回忆峥嵘岁月,重温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严定维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积极投身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来,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从一点一滴做起,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