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为岳阳城市发展,江河地产召开品质提升座谈会
时间:2021-04-06 21:14: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4月4日,“2021年江河地产岳阳项目品质提升”主题座谈会在岳阳南湖宾馆会议厅召开,江河源控股董事长刘载望再次讲到:“岳阳是我的故乡,支持家乡建设,深耕岳阳市场,将‘饮水思源,利人利己利社会’精神,在岳阳所有的项目上发扬光大。”

    江河地产总裁朱锐主持会议,江河源控股董事长刘载望、江河地产副总裁兼岳阳分公司总经理张新、总部领导和岳阳地区工作人员等90余人与会,共同为岳阳城市发展、为项目品质提升、为客户创造价值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

张新表示,当前南湖天著、颐璟城交付在即,各部门已成立自查小组,从自查到第三方监理,对土建、门窗、园林、设备设施维护等进行全面检测,检测过程公开、公正,确保产品的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实现落地。

朱锐提出,2021年始终以“品质价值年”为主题,只有把品质做好才能兑现价值,坚持创新、品质、服务,是江河地产持续发展的初心与目标,也是获得客户认可的重要原因,未来将持续产品创新及研发,将工程品质做好,将服务品质做好。南湖天著一期和颐璟城二期2个项目同时于2021年交付,无论在交付之前还是在交付之后,一定要秉承对客户的责任心,持续为项目的品质提升而努力。另外,南湖天著商业水街建设4月报规,6月开工,以最高标准加快对配套设施的建设和完善。

刘载望表示:“将心比心,讲使命,负责任!“是江河贯穿始终的核心价值观,江河之所以能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关键在于契约精神是刻在每一个江河人血液里的精神。南湖天著及颐璟城两个项目由始至终都是江河地产主导,由江河地产向社会、向客户承担责任。不管在任何时候,我们都会秉承“饮水思源,爱民族,荣江河,利人利己利社会”的原则,这是江河发展的基础,也是江河获得社会和政府认可的原因。

图片

刘载望指出,对政府、对客户、对供应商,一句承诺一生坚守,“坚持创新、品质至上、服务导向”是刻在江河骨子里的DNA,对客户承诺的交付时间,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折扣, 品质工期不能有一丁半点的含糊,事前策划,过程严抓,竣工后及时维保,精益求精每一个细节。只有不断与时俱进,不断变革创新,才能不负每一寸土地和每一位业主的期待。没有任何借口与困难,可以动摇我们的初心与信念!

 任何领域的企业竞争,到最后,其实都是文化与价值观的竞争。而文化与价值观的竞争,最终会落实到企业的行为模式和产品体系之上。在“2021年江河地产岳阳项目品质提升”主题座谈会的背后,是江河地产的契约精神,坚守对于政府、社会、客户层面的体系兑现能力,更是“以客户为中心”、“持续超出客户期待”的产品价值取向,只有持续超出期待的契约精神、产品意识和品质兑现力,才能赢得客户满意。只有客户满意,才有企业长久的竞争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