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人社局:学史增信,“人社大讲堂”提升服务本领
时间:2021-04-09 16:23: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辉带头学习《古田会议为何在人民军队历史上极其重要》党史微课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鹏)4月9日,岳阳楼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人社大讲堂”系列培训,以《古田会议为何在人民军队历史上极其重要》微视频和全面创建充分就业社区工作为主题,开展党史微课和政策业务培训,全局系统共9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我们知道,古田会议确立了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通过今天的党史微课,我们将深刻了解古田会议提出的建设新型人民军队的本质要求,以及实现党对军队领导的原则和措施,强调少数服从多数等政治纪律,强调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等等,不仅在党的建设和人民军队建设历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在今天对于我们进一步坚定信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建设强有力的支部堡垒,仍然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岳阳楼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文辉带头学习并介绍道。

人社青年党员李佳讲解“全面创建充分就业社区”政策业务知识

政策业务培训环节,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佳走上讲台,组织学习“全面创建充分就业社区”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并就促进基层就业服务相关工作征求意见,受到全体参会学员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通过学党史和系统业务集中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带动全体党员认真学党史、悟思想、见行动,让人社青年党员走上讲台,进一步锻炼业务能力,提升服务本领。”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和平表示。今年以来,岳阳楼区人社局持续深入开展“人社大讲堂”系列教育培训,全面建立自主学习和周五集中学习考核制度,全面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机关,培养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全面的人社干部,为全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人才支撑。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