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
时间:2021-04-13 11:12:3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罗东顺 任鲲)4月12日,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并以“学史明理”为主题开展第一次专题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中共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岳阳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伟平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压实关键环节,确保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认真完成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动员会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以“学史明理,筑牢初心使命再出发”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围绕主题交流讨论党史学习心得。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