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爱武前往社区接种新冠疫苗
时间:2021-04-19 09:14: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我们一起打疫苗”

李爱武前往社区接种新冠疫苗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敏文 摄影 周姣姣)带头做示范,推动我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4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来到王家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市政府秘书长提名人选王文华一同前往接种。

接种现场,李爱武、王文华一行全程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指引下,逐一进行登记,并按要求测体温、量血压,接受医护人员询问,进行健康申报,填写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充分沟通后,李爱武、王文华走进接种室,接种了疫苗,并按要求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整个接种过程十分顺利,未出现任何不良反应。三周后,他们还将接受第二针注射,完成疫苗接种。

“全市有多少接种点?”“接种工作进展如何?”接种疫苗期间,李爱武详细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组织开展大规模人群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中央和省、市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把疫苗接种作为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确保接种工作有力有序展开。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