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平江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
时间:2021-04-19 16:16: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思炜 通讯员 龚利玲)4月13日,城关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

 4月9日16时许,受害人王女士报警称:自己的店内前台抽屉被撬,里面的现金被盗。接到报警后,该所立即赶至现场开展调查。经侦查,民警发现线索,系当日下午一中年男子趁王女士离开店去上厕所的几分钟时间内,潜入店内行窃。民警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了大量调查和走访工作,最终确定嫌疑对象。4月13日,民警将盗窃嫌疑人钟某抓获归案,钟某对其盗窃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钟某已被平江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GetAttachment (4).jpg


当日,民警看到了受害人王女士这样的微信朋友圈:“感谢城关镇派出所的警察,破案神速,已成功抓获小偷,辛苦你们了,感谢!”。简单的文字和一深深鞠躬的图代表的是王女士对城关派出所民警们高效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所产生的深深感激之情,这也是平江公安民警们将教育整顿学习“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推进教育整顿学习成效走深走实的实际行动之一。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