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国家广电总局调研组来岳调研
时间:2021-04-21 20:48:2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国家广电总局调研组来岳调研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做严做深做实

孙苏川率队来岳调研 马娜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421174142.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梅)4月21日下午,国家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孙苏川率队来岳调研,检查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省广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参加。

汇报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建党100周年全市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情况,前期全市广电行业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开好局。随后,孙苏川一行深入市广播电视台、岳阳电视转播台、市广电网络有线公司等地现场调研,了解信号传输、调频广播等运行情况。

孙苏川对我市广播电视、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专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建党100周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保障工作要求高、时间紧、任务重,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题主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深挖隐患,推动广播电视安全传输保障体系向新媒体延伸,向全媒体升级;要严格落实自查工作,以查促改,边查边改,全力以赴抓好遗留问题的整改,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做严做深做实。

马娜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国家广电总局和省广电局的要求,落实安全播出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安全播出工作,以务实态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主线,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稳妥把握,讲好岳阳故事,传播岳阳的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做到广播电视安全工作,用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