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曝光岳阳被终生禁驾3人名单!
时间:2021-04-27 09:14:31 来源:岳阳交警

岳阳交警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按照“排隐患、查违法、防事故”的总体要求,加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严重交通违法整治工作力度,2021年4月份以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共63897起,行政拘留84人,刑事拘留20人,终生禁驾3人。

在查处的交通违法行为中,超速2713起、超载560起;面包车超员215起、客运车辆超员213起;无证驾驶1082起;闯红灯6222起;未系安全带4019起;酒驾、醉驾541起。

曝光台 

01

100条以上交通违法

未处理小型车辆

图片

02

3条以上违法未处理

危货运输车辆及所属公司

图片

03

10条以上违法未处理

重型货车及所属单位

图片

04

3条以上违法未处理

公路客运车辆及所属公司

图片

05

终生禁驾名单

图片

# 典型案例  #

岳阳交警接到举报,在107国道临湘段,一辆客车被一辆小车连续别车,小车还将车身横在道路前方逼停客车。接报后,民警联系上小车驾驶人余某,并通知当事双方接受调查。余某交代,当天自己接到一位乘客电话准备前往岳阳。结果,乘客误上了王某的客车。余某发现乘客上错车后恼羞成怒,认为是客车司机王某抢了他的生意,于是一路追赶并逼停客车。经进一步调查,民警得知余某车辆并未取得客车营运资质,其行为涉嫌非法营运。目前,余某的行为因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案件已移交给临湘市公安局治安部门处理,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同时交警部门将其非法营运的违法行为移交临湘市运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图片

交警提醒

拒绝路怒

文明出行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