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千人打卡!大唐世家岳阳城市展厅狂欢启幕!
时间:2021-04-30 21:12: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4月30日,大唐世家岳阳城市展厅首次亮相岳阳,以一线滨水封藏之作,礼献城市厚爱。

开放当天宾客接踵而至,到访量高达500组,现场人气空前高涨。各界知名人士、行业媒体代表与来访客户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现场实拍图

开放当天除了这些,最引入瞩目的当属这段时间霸屏各大网站、抖音、各新闻头条的唐唐。TA带领着大家走街串巷,去播散阳光和正能量。唐唐也成了当天当之无愧的“大明星”,大家纷纷和TA合影,一个个都笑开了花。“咔嚓”“咔嚓”,与约2m高的唐唐合影打卡的人络绎不绝,定格了一个个洋溢灿烂笑容的脸庞。人人神采飞扬,满载而归。

当天伴随着舞狮和剪彩仪式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客户络绎不绝。此次活动的热烈程度,体现出岳阳人对大唐世家的市场关注度及热度。还有一个城市,对于城市未来人居美学生态名邸的全心期盼。

大唐地产,全国百强房企。用实质行动做东方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筑造约80万方国风大城。3公里内,辐射10万+潜力消费主流,复归东方人居高雅,于生态大境之中蕴养东方世府风华。

▼2021岳阳大唐世家强势来袭▼ 

大唐世家实景图

岳阳大唐世家与城市共生长 。

岳阳大唐世家,为给岳阳人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而来。

岳阳大唐世家项目自建约20000㎡风情商业街,悦享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近有县妇幼保健院、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享医疗生活全体系醇熟配套资源。出门即是繁华,多方位打造岳阳舒适人居典范,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自建约5300㎡高品质幼儿园,给孩子美好童年。全资投建占地约80亩的九年制公立岳阳县一中集英学校,是一所九年制公立学校。项目优占岳阳县一中教育集团资源,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和特色教育价值体系,悦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在耳濡目染中厚积薄发。

岳阳大唐世家毗邻一河两湖三公园,大毛家湖湿地公园、225万方荣湾湖公园、1.1公里新墙河风光带三座公园环伺,新墙河、洞庭湖、荣湾湖三座天然水源,以自然为背景,运用五法造宅,精心打造东方新古典主义风格园林,一轴六区景观带,构建全龄生活空间,营造居住与自然和谐相融的诗意境界,筑梦诗意人居。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