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全面推进城市管理提质升级
时间:2021-05-02 19:29: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郑旺 戚壮波)4月30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曾平原主持召开城市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岳阳楼区领导周岳雄、李峰、徐平、王智勇、严石龙、邓建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岳阳楼区城管环卫、园林绿化工作以及禁违工作进行讲评。曾平原充分肯定了过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说,环卫保洁质量全面提升、卫生死角全面整治、协作协调全面加强、园林绿化建设全面加强、城市管理秩序全面规范、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管理全面加强、禁违拆违治违成效全面彰显、路域环境整治初见成效。

曾平原指出,要紧紧围绕“干净整洁、井然有序”的工作目标,推进城市管理提质升级。要坚持党的领导,理顺党组织关系;要坚持职权法定,推进执法体制改革;要坚持权责统一,理顺工作关系;要坚持协作协同,推进共建共享;要坚持习惯养成,推进全民共建;要坚持系统谋划,夯实工作基础;要坚持科学管人,推进机械化信息化建设,持之以恒推进城市精细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

会上,曾平原还就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廉政建设等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