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岳阳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积极开展“学史增信”专题教育学习讨论
时间:2021-05-03 18:51: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 (6).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江波)4月30 日下午,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开展“学史增信”专题教育学习讨论。市供销合作联社党委书记彭岳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社党委委员邹变龙上专题党课,全体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收看了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讲授的《一堂好课》思政课《百年辉煌》。金一南通过丰富的史料和热血的故事,讲述中国百年救亡的苦难斗争史和百年复兴的辉煌奋斗史,让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信仰信念伟大力量。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

邹变龙从“学史增信”9个方面的深刻内涵,结合自身学习和实践,通过具体的实例分析,阐述了“信”的内涵、为何而“信”的道理、如何去“信”的做法,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其他党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认识和看法。

彭岳武指出,学史增信就是要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明晰学史增信的目标要求,对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具有重要意义。并号召大家学要真学,信要真信,做要真做。信仰信念信心既要通过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来获得,在具体实践中信念信仰信心更加坚定。供销事业发展始终在党的领导下进行,供销事业发展与社会主义建设同步,这是供销人的底气和信心,也是供销人的力量根源。我们要树立供销自信,以无比坚定的信念走好新时代的供销发展之路。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