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召开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5-06 09:51: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月)4月30日,云溪区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云溪区委书记张中于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正仁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区直及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办事处主任)参加。

会上,云溪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吴跃中就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健思就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巡察办、区编办、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张中于指出,巡视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云溪区上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第十巡视组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中于强调:

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坚决扛牢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将抓好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云溪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清醒认识、坚决态度、主动工作,做好巡视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要突出政治标准,全面整改落实,巡视整改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级各单位必须迅速行动起来,坚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标本兼治,扎实有效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整改成效,要强化主体责任,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主动担责、真抓实改,通过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形成全区一盘棋、上下一齐抓的良好局面;要狠抓考核问责,以严格的督查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要促进成果转化,坚持抓整改与抓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高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成为促进各级领导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的过程。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按时保质完成巡视整改任务。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