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屈原管理区

屈原区召开“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5-06 10:12: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姜静)5月2日,屈原管理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德辉组织召开“五一”假期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屈原管理区文旅广局、卫健局、应急局、市监局、教体局、消防大队单位主职或分管负责人,景点、影院负责人参加。

会上,屈原管理区直各相关部门、景点、影院负责人就“五一”期间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韩德辉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切实做到3点,即进入景点及娱乐场所的人员要扫健康码、要测量体温、要佩戴口罩;所有的场所要保持通风、及时清洗和消毒;防聚集要严格落实预约及错峰的措施。在安全生产方面,要防火灾、防事故。防止电源起火及游客用火。与此同时,要确保假日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游乐设施安全。二是严厉整改各项隐患。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组织人员迅速行动,对全区KTV、网吧、影院等娱乐场所、景点进行隐患排查。景点及各娱乐场所要迅速自查自纠,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严厉组织各项督查。要成立专项督查组,对文化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及时通报,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消除各类风险隐患,让市民游客能放心游乐,安全过节。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