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岳阳县
时间:2021-05-06 10:12: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熊佳 秦淑云)4月3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在岳阳县委党校举行,岳阳县委书记田文静主持会议并讲话。汤小娥、袁陆保、杨革新、易新岳、王卫兵等全体在家的县领导、县处级干部、县直及驻县各单位和乡镇负责人、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26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市委党史学教办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陈念军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岳阳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岳阳篇章;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四个方面,为大家作宣讲报告。

田文静指出,陈念军主任的宣讲报告站位高、思考深、视角新,语言生动、感染力强,为我们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起到了开阔视野、提高认识、入脑入心的作用。

微信截图_20210504194122.png

田文静要求,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的重要抓手,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在开新局中担牢时代重任、在深学中提高政治站位、在细悟中强化工作举措、在笃行中坚持学以致用,确保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取得更大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