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国网岳阳开发区供电支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06 14:31: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彭艳 吴童)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革命精神,增强青年员工凝聚力,五四前夕,国网岳阳开发区供电支公司团支部组织青年员工来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在平江起义旧址天岳书院学习了党课——《平江起义对中国革命的影响》,由平江起义纪念馆研学部部长张小华讲师详细介绍了平江起义胜利的原因和对中国革命的影响、平江起义革命精神的内涵和现代意义。

随后来到平江起义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详细地观看学习了革命火种点亮平江大地、周密部署发动平江起义、艰苦转战开辟湘鄂赣革命根据地等展厅内容。一张张图片、一个个故事、一处处遗迹、一件件物品让青年员工驻足凝望,触动震撼。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奋不顾身的伟大精神和爱国情怀,让青年员工深受教育。

活动结束后,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将以此参观学习作为提升自我的一个新起点,继承好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奋不顾身的伟大精神,立足本职,勇担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格的要求投入到电力事业的发展建设中去。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