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人大调研人防行业整治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1-05-06 18:22: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徐颖 通讯员 黎 霞)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带队到市人防办调研市人防行业整治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环资委负责人、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委员、市人防办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市人防办关于人防行业整治工作评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如何深化推动人防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了部分修改意见。

万岳斌肯定了一年来市人防办在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人防行业整治工作评议意见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强调要对照评议意见,进行查漏补缺,更加强化互联互通,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整治工作落实落地。就进一步做好人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进一步加大人防工作宣传的力度,不断增强全市人民国防意识;进一步提升人防服务能力水平,使人防工作在审批与服务之中发挥最大优势;进一步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推进问题整改落实;进一步发挥人防工程的社会效益,做好“平战结合”文章。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