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微信推荐

爱奇艺深夜道歉!
时间:2021-05-07 11:56:35 来源:红网

@爱奇艺微博于5月6日晚间发布致歉声明称,我们听到了用户及媒体朋友批评的声音,“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

爱奇艺同时公布整改措施如下:

1、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

2、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3、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图片

图片

全文如下↓↓↓

我们真诚地道歉!

我们听到了用户及媒体朋友批评的声音,对于此次“倒奶视频”所造成的影响,我们感到非常的内疚自责,在此,深深表达我们的歉意。同时,我们重申,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食品浪费。

我们已经并正在继续做深刻反省:作为一档综艺节目,首先必须要保证价值观导向正确,这样才能对得起大家的热爱。在节目制作和播出过程中,我们忽视了价值观导向和社会责任,忽视了节目应有的合理规则,忽视了节目缺陷可能产生的严重负面影响,我们为此负全部的责任。

爱奇艺管理层及节目组深刻反省,将以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措施,保证节目的正确导向,为用户和社会奉献健康和优秀的作品。

《青春有你3》节目整改措施如下:

1、原定5月8日的成团之夜停止录制和直播,节目组继续慎重研究并调整节目规则。

2、从即刻起,关闭《青春有你3》所有助力通道。

3、对于已经购买商家“活动装产品”但未使用的用户,平台和商家共同协商,确保妥善解决,相关细则将在《青春有你3》的官方微博公布。

我们继续认真努力,让未来的节目更健康,规则和流程更合理。一路走来,爱奇艺离不开社会和用户的关爱。未来,我们不会辜负社会和用户的期望,积极承担平台主体责任,创造价值观正确和健康的好内容,回报大家。

再次,我们真挚道歉,也对所有关心和爱护爱奇艺的朋友,真诚地说一句:对不起!我们错了。我们继续深刻反思,努力通过更健康的作品,给社会带来更多的正能量。

爱奇艺及《青春有你3》节目组

2021年5月6日晚

此前消息

此前,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发文,责令爱奇艺暂停《青春有你》第三季后续节目录制。

图片

只要瓶盖不要奶?专家:或涉嫌违法!

“打投”指的是“打榜”+“投票”,在一些选秀成团真人秀节目中,票数最高的几位选手可以“成团出道”。如果粉丝们想为喜欢的选手“打投”,就要买与节目联名的品牌饮料,取得留在瓶盖内侧的二维码或包装箱里的刮刮卡。

买得越多助力越多,由于牛奶保质期相对较短,一些粉丝为“打投”疯狂购买,喝不完又转卖不了,于是出现直接倒掉的处理方式。

图片

据央视新闻消息,专家分析,粉丝的“疯狂”行为与当前选秀节目中的资本运作密不可分,其制定的投票机制需要粉丝花钱,利益一部分流向平台,一部分流向广告商。如果要管控这种疯狂行为,源头上要对选秀节目管控。

中国人民大学商法研究所所长刘俊海教授也表示,4月29日,我国“反食品浪费法”正式开始施行,再出现买奶不喝、直接倒掉的行为,就是违法行为。

新华社多次痛批:对选秀链条畸变,该出手时就出手

针对“倒奶”事件,新华社三次发文痛批!

5月6日晚,新华社再次发表评论称,选秀链条的畸变传递,让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及其家长无所适从。一些家长担忧“倒奶式”追星,带偏的不仅是青少年的消费观、金钱观,也误导了他们的价值观、道德观。对这种不良行为,该动一动手术刀了。

图片

网友:支持整改!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