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5-07 12:21:1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贺霞芝)4月30日上午,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禁毒委主任肖湘晖,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副主任余泽世,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禁毒委副主任付学文,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禁毒分管负责人在岳阳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去年以来禁毒工作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禁毒斗争形势,系统总结了我国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国务委员、国家禁毒委员会主任、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会上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禁毒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毫不放松地抓好禁毒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着力解决突出毒品问题,不断健全完善中国特色毒品治理体系,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