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吴光文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5-07 16:56: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通讯员 钟斯洋)日前,岳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率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乡镇和景区,督导“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吴光文一行先后来到许广高速岳阳南收费站出口、筻口镇中心学校、公田镇胡西坪交通劝导点和公田镇政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的方式,对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在张谷英景区,吴光文详细了解游客分流疏导、交通畅通保障、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并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交流,勉励大家全力以赴做好假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工作。他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断健全完善旅游安全预案,做好疫情防控、景区管理、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等工作,以再细致、再严谨、再全面的工作,守牢安全底线。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规划好景区停车、交通疏导、吃住安全等方面工作,稳定旅游市场秩序,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全面提升全县旅游形象,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