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召开“扫黄打非”工作部署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08 08:32: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田甜)5月6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主持召开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部署暨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部署岳阳楼区“扫黄打非”及深化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王智勇指出,各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完善体制机制,优化评估机制,创新活动机制,确保体系健全,注重打击,形成合力;要加强监督检查,打好阵地战、持久战、舆论战、网络战,突出重点,坚决打赢“扫黄打非”人民战争。

王智勇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迎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浓厚氛围,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让常态化创建理念深入人心;要细化责任,细在对标对表,细在整改问题,细在现场组织;要勇于作为,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抓住基础性工作以及现场迎检、民调等重点工作,确保拿满分、打高分、不丢分;要强化督导,成立专项督导组,通过明察暗访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对落实不力的进行曝光,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