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南湖街道共建健康生活
时间:2021-05-08 14:29: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张勇 通讯员 穆妍)今年是我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南湖街道组织社区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爱国卫生主题月活动。

南湖街道在全国第33个爱国卫生月,积极组织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活动以宣传环保理念,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大力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为了拉开爱国卫生月活动的帷幕,南湖街道组织了辖区进行集中宣传,为了强化健康教育,提高全辖区人民的环保观念,利用“爱国宣传月”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邀请居民参加现场宣传活动。

今年,我办爱国卫生月活动还将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各社区在组织开展以环境卫生治理,清运垃圾。

眼下,街道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指南等,引导人民群众养成良好习惯,革除不文明、不卫生的陋习,倡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