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刘铁健调度东风湖片区己内酰胺片区开发建设
时间:2021-05-08 15:53: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10508155150.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周小平)5月7日下午,副市长黎作凤主持召开会议,调度东风湖己内酰胺(含岳纺)片区开发建设工作,强调按照市委常委会和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加快实质性启动东风湖己内酰胺(含岳纺)片区开发建设。市政协副主席刘铁健参加。

己内酰胺(含岳纺)片区开发建设范围东至望岳路,西临洞庭湖,北抵蒙华铁路,南接东风湖中湖,总面积约5017亩。在听取相关部门和单位关于推进己内酰胺(含岳纺)片开发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后,黎作凤、刘铁健指出,该片区的开发建设既是城市更新的项目,也是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标志性工程。黎作凤、刘铁健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己内酰胺(含岳纺)片开发建设工作。要合心合智合力,敢于担当,把目标锁定在干成事上。要依法依规,多为推进己内酰胺(含岳纺)片开发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加快实质性启动己内酰胺(含岳纺)片开发建设。市里成立己内酰胺(含岳纺)片开发建设协调指挥部,协调开发建设中征地拆迁等工作。会议还对华升洞庭麻业厂搬迁选址、己内酰胺旧厂区土壤污染调查、吉家湖环境综合治理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