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省政府驻京办来岳开展党建活动
时间:2021-05-08 17:01:3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省政府驻京办来岳开展党建活动

谈正红参加陪同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5月7日,省政府驻京办来岳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建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参加陪同。

省政府驻京办一行,先后抵达任弼时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走进先辈、革命故里,追寻奋斗初心。任弼时纪念馆、平江起义纪念馆是我市著名的红色历史教育景点。任弼时是我党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杰出代表。他的一生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39岁成为以毛泽东核心的党中央领导集体成员之一,为中国共产党的思想理论和组织建设、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做出了伟大的贡献;平江起义的胜利,打击了国民党在湖南的反动统治,壮大了红军力量,在推动平江以至湘鄂赣边界地区革命斗争的发展中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此次党建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引导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筑牢信仰之基。传承红色基因,吸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思想政治水平,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