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华容县宣传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活动
时间:2021-05-08 18:00: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吴小嵩 张岳)5月7日,宣传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专题活动。华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大宏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华容县委宣传部全体机关干部,县文旅广电局、融媒体中心、文联、新华书店等部门单位班子成员参加。

华容县宣传系统一行先后来到万庾镇兔湖垸村新生别垸湘楚一品微农场、华林葡萄种植专业合作社、瓜蒌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该村产业经济发展、种植规模等情况。整洁有序的村容村貌、宽敞平坦的道路、干净靓丽的农家庭院、生机勃勃的乡村场景赢得了参观人员的连连称赞。

在兔湖垸村文化书屋,张大宏作了题为《中国选择共产党,我们坚信共产党》的专题党课辅导。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流畅。张大宏以新中国成立前的救亡图存、建党时期的不屈斗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为主线,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是一部不懈奋斗史、思想探索史、自身建设史。

辅导课上,张大宏勉励宣传系统干部职工通过学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党史教育学习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学史增信”专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办好民生实事,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