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全力备战高考 确保交出满意答卷
时间:2021-05-08 18:00: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张萍)5月6日,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前往华容一中和华容三中调研指导高考备考等工作。

调研现场,钱丹青听取了各学校负责人就“五一”复学后学校管理、高考备考工作、学校教育教学等工作情况的汇报。距2021年高考仅剩30天,目前,华容县各高中毕业班已进入高考的决战阶段。

钱丹青对各学校的高考备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钱丹青强调,各学校要进一步打牢基础,提升实力,提优教育教学质量,把教育教学摆在学校发展的首要位置。要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不断优化教育教学人才引进、培养和成长环境,推进教育教学均衡发展。要突出重点,兼顾全面,以新高考综合改革为契机,精准复习,明确目标早谋划,全力以赴创佳绩。要加强学生和家长的心理疏导,保持良好的心理和身体状态,家校联合共创良好的高考备考环境,力争实现高考新跨越,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