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南湖新区

云梦社区创新开展党史教育 成功“圈粉”社区党员
时间:2021-05-08 19:06: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弈萱 通讯员  刘青  )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打通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  5月8日,南湖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云梦社区党支部在云梦中心绿化广场开展了一堂以学党史、跟党走“学史崇德”为主题的“流动小课堂”。共有50余名党员和群众参加学习。

活动中,求索街道工委委员范志祥围绕党史视角梳理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以生动的言语,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攻坚克难的百年光辉历程。激励和鼓舞每一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随后,南湖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周玉芳给党员和群众送上了党史教育学习资料。

“这样的党课形式好,又接地气,大家都喜欢听,听完深受鼓舞。”退休老党员罗嗲学完有感而发。  自从社区开展党课以来他一次都没落下  。

截至目前,云梦社区通过“流动小课堂”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史教育宣讲共5次,把“室内党课”变为“室外党课”,党史教育新模式已成功被党员和群众“圈粉”,营造出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