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压实责任强力推进 积极化解信访问题
时间:2021-05-10 11:07:3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5月8日,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白再兴主持召开信访积案“百日攻坚”工作推进会和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推进会,岳阳楼区级领导徐平、黎建欣、余昕、严石龙、夏常凯、许建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信访积案“百日攻坚”工作情况和集中化解房地产办证信访突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情况,相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据悉,岳阳楼区信访积案“百日攻坚”案件数共81件,涉及2个区直部门、15个街道(乡),截至目前已化解45件,化解率超过55%。

白再兴指出,相关部门的汇报条分缕析、重点突出,对工作研判深入,工作情况掌握到位,切实体现了部门担当,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三到位一处理”的原则,采取包案处理、分类处置两个方法,明确加强领导、协同作战、压实责任三项要求,化解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防范风险、敢于斗争、维护民利,实现人员稳控、事情解决,在去存量防增量、举一反三总结提升中坚决落实依法治区的目标。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