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经开区

苦干实干奋勇争先 紧盯目标精准发力
时间:2021-05-10 11:36:1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朱茜)5月8日下午,岳阳经开区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督查激励措施工作调度会议,全面查问题、找不足、补短板、明方向、求突破,逐项工作研究部署,确保取得更好实效。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谢春生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讲话,区工委副书记游志坚主持会议,区工委领导许淞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国务院、省政府督查激励措施组织落实工作的通知》,听取了区发改局、财政局、建设交通局等相关部门单位的表态发言,并对2021年国务院、省政府督查激励措施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对该区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该区实施督查激励措施重点工作每月调度的工作机制,并进一步细化了相关时间节点和报送要求。

谢春生强调,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特别是“一把手”要直接抓、深入抓、抓到底,把督查激励措施作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明确目标,奋勇争先,做到抓有方向、干有目标、奋勇争先、执行有力。要加强调动,密切跟踪,经开区分管领导、部门一把手要分层次、高频率调度,搞好对接协调,抓好工作推进。要严格考核,强化激励,做到奖罚兑现,倒逼落实,确保进度,全面实现经开区今年“保三争四”争先创优的目标。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