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汪涛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时间:2021-05-10 11:51:4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杏)5月8日,平江县委书记汪涛调研平江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发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平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凌晓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虎光一同参加。

汪涛先后来到平江县司法局、县人民法院,查阅台账资料,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汪涛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经进入关键的查纠整改阶段,其效果好坏直接决定着教育整顿的成效。要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发力,找差距、补短板,做到见人见事,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在瓮江镇,汪涛通过实地走访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基层派出所、法庭、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汪涛指出,要重落实,坚持标准,保证质量,认真落实好上级各项安排部署,确保不打折扣;要抓结合,把教育整顿工作与当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确保实效;要促提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转变作风,不断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水平,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树立基层政法队伍良好形象。

(编辑:罗楚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