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食药

喜报,华文食品有限公司劲仔食品摘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
时间:2021-05-19 15:37:4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喜报,华文食品有限公司劲仔食品摘得“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李海涛)继2021年2月作为湖南省唯一一家获得民营企业代表获评“全国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工会”称号之后,近日,华文食品有限公司又添一“国字号”荣誉,该公司劲仔食品[003000.SZ]子公司一车间自动包装机班喜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

QQ截图20210519153516.png

近年来,劲仔食品与江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深化合作,持续推进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不断优化生产工艺与技术,努力提升企业管理水平、生产效力,利用岳阳、平江两大自动化生产基地,积极推进休闲食品工业现代化转型升级,顺利通过“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自动化水平持续领跑行业。在2020年获得HACCP、ISO9001认证基础上,该公司劲仔深海小鱼生产基地率先通过BRCGS(食品安全全球标准)、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成为A股上市休闲食品公司中为数不多获得双欧洲标准认证企业。该公司劲仔食品拥有风味小鱼加工技术、风味豆干加工技术、自动化设备生产技术等约20项行业领先技术,多次荣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二等奖。

QQ截图20210519153531.png

获得“国字号”荣誉的劲仔食品一车间自动包装机班,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鱼制品生产标准车间,采用分段分级管理模式,按照高标准管理规范运作,多次被评为6S评比优胜车间、执行率第一车间、公司技能大赛第一名等。

该公司董事长周劲松表示,此自动化车间是劲仔食品推进食品工业化和信息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这次“全国工人先锋号”荣誉的获得,既是对公司及优秀职工团队的嘉奖,也是一次鼓舞和奖励,公司将稳抓实干,做好产业创新排头兵,助力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为推出我县“一城四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QQ截图20210519153614.png

据悉,全国工人先锋号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制定下发的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团队”为活动内容的荣誉称号,在引领、示范、提高职工队伍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编辑:张乐)